Honolulu│ 我的網美私房拍照景點

  多謝在夏威夷的日子,讓我的人生多了很多美照,雖然不是真網美,但有些景點美得讓人隨便入鏡都很美,當然要有個願意幫忙拍照的同伴也很重要。整理這篇大概是想炫耀我在歐胡島的美照,也有幾個地方是我離開夏威夷後才知道的,所以順便記錄下來作為人生清單 (好像無須這麼隆重),希望很快有機會再回到夏威夷找回這些漏網之魚。

Sharks Cove 鯊魚灣
  鯊魚灣()跟恐龍灣()是歐胡島兩個可以浮潛的地方,跟恐龍灣比起來這裡的水較淺,所以可以看到水面露出一顆一顆的礁石,外面有一排石頭把海浪擋住而形成一個潮汐池,也因為這樣的景色,拍起照來感覺很有意境。




Lanikai Beach
  夏威夷語的意思是「天堂之海」的 Lanikai(),每次來到這裡我都能感受到很寧靜的氣息,雖然越來越多遊客知道這個秘境,但仍然無損這裡的美,這裡曾被評為最美的海灘之一,要拍出厲害的網美照實在無庸置疑,連我的照片隨便拍到正在曬太陽的胖大叔,畫面依舊很好 (有嗎?)。




Waimanalo Beach
  不太多遊客知道的 Waimanalo Beach()位於東岸,所以比起 Lanikai Beach,這裡應該更有遠離塵囂的感覺,綿密的白沙、交錯的樹景海岸及清澈的大海,這裡的美景絕對有非常好的拍照效果,尤其是通往海灘的小徑,兩側由交錯的樹構成拱門般的天然造景,給人似乎要通往仙境的錯覺。



Manana Island
  位在東海岸的 Makapu'u,與海岸相隔的是兩座小島,大的島嶼叫做 Manana Island或是 Rabbit Island 兔子島(),另一個較小的平坦的島是 Kaohikaipu Island。我個人覺得兔子島的形狀像是垂下耳朵的兔子,但關於名字的由來也有說法是因為以前兔子島上曾計畫飼養兔子。到了 Makapu'u也可以考慮前往瑪卡普燈塔登山小徑,從高處遠眺兔子島。我的照片只是行經東海岸沿途停靠下來和兔子島拍照,是不是隨便拍都很美呢?




Kaka'ako
  可以參考我有一篇介紹 Kaka'ako()的文章Kaka'ako集結全球知名的街頭塗鴉藝術家的壁畫作品,因此吸引不少人來拍照,可以漫步其中尋找喜歡的作品作為背景,耗上半天好好地拍照,一定能拍出不少媲美網美的照片,而且這裡的壁畫作品不是一成不變,每年都會換上新作品,意味著拍過的壁畫可能是珍貴的期間限定版,這樣更值得多拍點照作為留念。




北岸秘密鞦韆
  這個鞦韆()沒有一個具體的地名可以在 Google Map搜尋,也應該很難在網路上找到相關介紹,所以保證是個秘密景點,鞦韆配上海景絕對是美照的構成要素,如果真的找不到這裡,其實在北岸沿途都可以睜大眼睛留意,印象中可以找到好幾個這種用繩子、木板做成的原始鞦韆,反正看到鞦韆就停下來拍張照吧。



Mermaid Caves
  Mermaid Caves()位於通常遊客比較少前往的西岸,所以也算是私密的景點,要先從地面向下爬進洞窟,聽說通常會有人放簡易的樓梯讓人爬下洞窟,但我去的這一天沒有看到樓梯,加上裡面直通大海,不清楚漲潮的情況,所以不敢輕易下水,只有在岸上逗留,不過卻也讓我清楚看到一大群海豚在海上跳躍玩耍,雖然沒進洞窟裡拍到美照,能看到壯觀的海豚也是很值回票價。

Photo credit: @lilli.an_ / Instagram


  接下來是我還未完成的口袋名單,只能放別人的美照。離開夏威夷前以為很快就會再回去,所以都想著下次再完成就好,計畫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,現在看來再次到夏威夷的機會似乎遙遙無期,所以心中如果有非常想做的事,真的要把握當下,有些事錯過了只是徒增遺憾。

Kaneohe Bay Sandbar
  離開夏威夷前的未完成清單就是 Sandbar(),需要從 Kaneohe Bay 卡內奧赫灣乘船出發,到達一片受到礁石的保護、彷彿被隱藏起來的沙灘,照片看起來超級夢幻 (請原諒我只能靠著照片幻想),遊客通常只能跟著相關業者推出的套裝行程,包括乘船到 Sandbar沙灘、浮潛 (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海龜)、海上排球、午餐 BBQ等活動。Kaneohe海灣分布許多這種海中的沙灘,據說當地人會開船到沙灘上喝酒、烤肉,愜意地度過周末,完全是我的夢幻生活。
Photo credit: The girl Summer
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 @ge_keoni 


Hibiskiss Love Tub
  這個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網美活動,由當地的花藝師挑選新鮮花材並布置於露天浴缸,戴上超彭湃的花環,並由配合的攝影師幫忙拍攝夢幻美照,除了拍照是重點以外,以浴缸作為主角,應該是希望像泡澡一樣好好放鬆自己、好好對待自己。由於我還沒實際參與過不清楚這項活動如何收費,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。
Info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 @hibisskiss.love.tub
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 @hibisskiss.love.tub
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 @hibisskiss.love.tub


The Sunrise Shack
  外觀可愛的黃色小屋 The Sunrise Shack()位於北岸,正是因為有著海島風情的外觀早已經吸引很多人特別來拍照,我去過北岸好幾次居然都沒有發現,直到已經回台灣才從別人的分享得知這個可愛的地方,感到非常扼腕。除了很好拍照以外,這裡是以健康為訴求,提供連網美、名模們都愛曬照片的 smoothie bowls 碗裝果昔、防彈咖啡及果汁飲品。
Info
Instagram/ @sunriseshack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 @sunriseshack
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 @sunriseshack

Photo credit: Instagram/ @sunriseshack